close
標題有種莫名的不搭XD

剛剛終於跟我爹去吃麥當當的薯圈圈

很好吃呢!!害我都不想吃薯條了XD

而且薯圈圈很可愛~有點像蚊香這樣(?)

然後也是可以拉起來喔(為什麼我的比喻那麼怪XD)

搭ㄧ品燒雞腿堡就能換到薯圈圈~
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吃看!

麥當當是我家忠實的鄰居XD

連我們搬家後又跟隨我們在新家附近開一間

2樓有免費投籃機可以玩喔!

可惜每次我都搶不到

都是一些死小孩在玩(沒有啦!他們很可愛)

我去麥當當好多次都沒玩到>M<

而且那10點之後就不能到2樓了.........

噗!回家途中看到寶雅燈幾乎暗掉的畫面

感覺很奇怪!(?)

因為那邊通常都是燈火通明冷氣強翻天充滿人類

結果只剩員工兩三隻(典故來自小貓兩三隻XD!)



這篇網誌另外ㄧ個重點就是

我今天在雜誌上發現了一個好物

是牛爾推薦的!!!!!

就是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

重點是價錢~~才80哪!!!!

去查了~發現評價也不錯!!

是良好的痘痘剋星

敷完效果隔天就見效

能控油

早上起床洗完臉,敷T字,臉上T字出油明顯變少
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/get2-6355.htm

(以上是證據XD)

明天就到小屈買!!!!!!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